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大掃除






昨晚傻瓜媽媽來電說,星期一(即明天)和傻瓜爸爸來首爾的醫院看膝蓋,屆時我和傻瓜當然和他們一起去醫院﹗現在也不知他們倆是自己坐長途汽車來,還是傻瓜大佬或姐姐開車和他們來﹗傻瓜媽媽也沒有說,他們要來我們家住一晚,還一直說檢查完畢,馬上回尚州。



[家裏那棵松樹竟然長了野菇]


無論他們來不來我們家,我已做好他們會來過夜的打算﹗所以,今天便來個大、大、大掃除了﹗哈哈﹗總之,跟年尾過年前那類大掃除一樣就是了﹗老爺奶奶駕到,對我這個媳婦來說,必然有一定的壓力﹗換轉是我自己爸媽來,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呢﹗


其實自己心裏也很矛盾,我是很希望他們兩老來我們家小住一段日子,但又因為自己不會做菜,給他們看到我們在首爾的真實生活情況,傻瓜爸媽肯定很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