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韓國首爾北漢山城@大東門


早上九點,我們終於到達爬山的真正起點,首先第一站是"北漢山城"的"大東門",我們要走2.3km才到。


由於YAHOO BLOG修圖又有問題,所以無法畫出我們走的路線,大家先找找看上圖唯一紅色帶有箭咀的字,我們就是由此開始行,先行到"紅箭咀"的西北方的第一個"黑點"位置(上圖最左邊近中間位置的那一黑點)。好﹗出發﹗




在韓國爬山,跟我在香港行山走的柏油路完全不是一回事﹗那些所謂山路,都是人自己走出來的﹗所以較為崎嶇﹗由於雨季已來臨,加上之前又下過幾天大雨,有時候我們還要涉溪澗水。




走到龍潭水,傻瓜和光頭大佬急不及待去拿公眾膠勺去喝冰涼的山水(韓國人稱這種水叫葯水,反而我們生病時吃的葯水,韓國人叫水葯)。我們行不了一會便一身汗,後來也停下來休息一會,白骨精姐姐為我們準備了黃瓜。



吃完黃瓜,繼續上路,不知為什麼在路中心堆了一大堆石頭(左上圖),難道是防止大水衝擊山路﹖還是它是爬山客們疊的祈福石塔﹖



 不久,我們到了一個分支點(即上列地圖我們要去的那黑點位置),便又停下來小息,我們由"牛耳川溪谷(소귀천계곡)"(即下圖寫著소귀천공원지킴터)走到此,已走了2km,還有200m便到我們的第一站大東門(대동문)。




休息的時候,壽老板為我們每人準備了一瓶冰鎮的乳酪,真的透心涼﹗喝完乳酪,繼續爬剩下的200m。不一會,便到達"大東門"。





我真的沒想到爬山也可以看到城門,好像去了中國爬長城一樣﹗




所以,害怕爬山的我,也覺得今天我是值得來的﹗





我們在那兒又休息了一會,我亦趁此好好拍拍照,欣賞城樓。


之後便繼續下一站"輔國門"(보국문)。


我們將會由上圖的紅箭咀(大東門)出發,一直向西南方向的路線走,走到上圖的盡頭(即畫有紅方格位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