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烤貝


食完烤雞,飲完啤酒﹗我們再走到屋企附近的烤貝食店吃第二輪。原先我們並不是打算在這店吃的,只可惜,想去的那家烤貝店已變烤豬肉店了﹗只好去這家小店吃﹗





五個人,我們點了一份大的雜錦貝來烤,3萬WON,酒水當然另計錢了﹗還奉送一鍋蜆肉手擀麵片湯。





在韓國食烤貝,多數在石上烤,貝殼慢慢在火燙的石上張開口,很得意﹗我在香港真的沒有這樣吃過﹗



那個最巨大的貝(對不起,我只識食,不知道所吃的叫什麼貝﹗),烤熟以後,把它剪成細塊,放到右下圖的錫紙盆裏,跟其他配料拌勻來食,少許辣,但味道真的不錯﹗



另一邊還有一包用錫紙包著的東西(下圖),一直在石上烤,它的形狀很像竹﹗名字叫什麼﹖我真不知道,有BLOG友知道的話,煩請告訴我﹗





大家邊吃邊聊,討論下星期一的爬山活動﹗爬山﹗我真有點怕怕﹗但是……我還是要向難度挑戰的﹗


吃完第二輪已十二點半了,當然還有第三輪啦﹗"一不離二,二不離三",我們再到光頭大佬和白骨精姐姐家繼續喝啤酒茗茶,聊到三點多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