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暑期計劃@減肥運動






暑期第三項計劃便是減肥運動,這也是傻瓜的暑期計劃,只是傻瓜和我所選擇的運動不同,他去游泳,我去競走。


昨天他已在屋企附近的體育館報名了,7萬WON三個月,游泳、健身、桑拿,還可以上游泳班,有專人教你學游泳,的確很不錯﹗[後記:今天(2/7)和傻瓜講開,他報名的那個班很超值,原來我會錯意,7萬WON一個月才對﹗一個月﹗好貴呀﹗]







我﹗日落西山,到樓下的操場競走,目標是每天競走一小時﹗10WON都不用花﹗


以前在北京,每天沿湖跑1小時,真的風雨不改,那段日子也認識了不少到湖邊晨運的公公婆婆,他們都十分驚訝為什麼我可以天天跑那麼久。


講起跑步,寒暑給我的感受都很不同﹗各有各的辛苦﹗


冬天寒風刺骨,零下的溫度,真的要太陽出來才能跑,而且,剛起步跑的時候最辛苦,因為冰冷的空氣吸入鼻腔、氣管,令人很難受,大家如果有食過薄荷香口膠的話,應該也體會過那種通鼻、通喉的滋味,可是,但在零下的溫度跑時,那種通鼻喉的滋味比食薄荷香口膠勁好幾十倍,簡直不想再呼吸﹗但當身體已開始熱起來,那就越跑越舒服﹗


夏天剛好相反,起步跑時不辛苦,只有越跑越熱,才覺辛苦,那個時候,為了讓自己跑得舒服一點,通常都會在清晨五點,太陽初升之際才去跑,那時最涼快,跑也跑得舒服好多﹗


現在因為怕膝蓋痛,只好做競走運動,希望暑假過後,我還能堅持天天做運動,那就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