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韓式煎餅與濁酒


昨晚和壽老板吃完冷麵饅頭以後,便散步去光頭大佬和白骨精姐姐家喝茶﹗為了慶祝壽老板考試成功﹗我們便到附近的煎餅店喝酒﹗
 


 
這家煎餅店我是第一次幫襯,以前要食煎餅的話,必在高大附近的一家煎餅專門店吃﹗(那家的煎餅真的很好吃﹗)只是,去了昭君出塞後,好久也沒有去吃了﹗找天再去吃的時候,必定給大家介紹介紹﹗



 
我們點了一客雜錦煎餅[13000WON],兩壺濁酒(後來還再添了一壺)[一點點兩壺就5000WON,單點一壺3000WON]。在這類煎餅店吃,如果想一次過品嚐各式煎餅,最好點雜錦煎餅,這家賣的雜錦餅主要有:泡菜餅、土豆餅、蔥餅、芝麻葉餅、魚餅、蟹柳餅、葫蘆瓜餅、豆腐餅、香腸餅。




 
即叫即煎﹗我們沒有坐在店內吃,坐在店外的行人路上,更有街坊FEEL﹗

 
也許坐在店外,風較大,又有蚊子咬我﹗剛喝了濁酒時,臉紅身熱,後來越吃越凍,肚子也有點痛﹗很想躺下來﹗當再點第三壺濁酒後,我終於支持不住,依靠在傻瓜肩膀說:我很不舒服﹗


不一會便吐了﹗雖然吐完,肚子還是很不舒服,只好馬上回家﹗回家拉完肚子,躺一會便沒事了﹗我這樣算是喝醉了嗎﹖但我好清醒,只是身體不適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