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讓我吐的是你嗎﹖


昨晚不知為什麼,我吐了﹗是因為喝濁酒喝多了﹖(其實喝得不多,才不到一碗﹗)還是因為之前吃了一點冷麵,胃又受不了﹖(冷麵也吃得不多,才一小點兒麵﹗)
可是我以前也曾喝過濁酒,也曾吃過冷麵,還不至於要吐的﹗也許,以上兩個原因都有點,再加上喝酒期間,風又大﹗霎時間著涼了,所以便借意又嘔又拉肚子﹗如果真的因為喝酒而吐,那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注意﹗注意﹗往下看將會看到那張嘔心的照片,敬請自行決定應否繼續看下去﹗]


 
自己並不是喝酒的人,也不知自己的酒量有多少,酒醉的滋味,也從未領會過﹗如果昨晚的嘔吐是因酒而起,那以後還是不要喝酒好了﹗簡值自找苦吃呢﹗


真對不起光頭大佬、白骨精姐姐和壽老板他們﹗因為我,無法繼續喝、繼續聊﹗掃他們的興﹗以後還是我喝汽水,他們喝酒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