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首爾北漢山城@落山流水


從大南門(대남문)下山的這段路線總有溪水伴我們同行,



當時正值中午,不時聽到潺潺的水聲,大汗淋漓的我們,滿目觸及冰涼溪水,即時也感到涼快一點﹗


由南大門(대남문)行到我們的終點站"舊基分所(구기분소)",須要行2.6km。




雖然有些下山的路段有軟綿綿的階梯,但山徑歸山徑,總不能太人工化,所以,自然也有不少天然的山路,部份路段對我來說確實挺吃力的﹗加上體力已消耗太多,對下山始終又感畏懼,全身肌肉不自覺地緊張起來,所以在爬長城的路段開始便有點胃痛和肚痛﹗


而傻瓜則不太適應那些軟軟的階梯,反而膝蓋痛呢﹗所以,他只好自己留後慢慢下山,


白骨精姐姐一早已帶頭下山了,在終點站的休憩地等我們,


光頭大佬和壽老板便負責照顧我,遇到崎嶇的石徑,便扶我一把,


基本上,很多時候我都是抓住光頭大佬的手不放﹗沒有他們倆,自己一個人下山的話,真的不知何時才能到達了﹗


事實上,沒有我和傻瓜,他們三人自己爬的話,全程大約兩個小時便可完成,現在我們共花了五小時呢﹗


為了保育這一帶的自然生態環境,這條下山路段沿途所有溪水都用繩子欄起來,禁止遊人到溪中嬉水,違者罰款50萬won。想在溪水浸腳嬉水,要不到山下才有得浸,不然,要等二十年後才有機會了。



嘩﹗看見上圖的小屋,我知道我終於到達終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