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七一回歸我也回歸


(1/7.星期五)凌晨兩點才入睡,四點便起床,最後衝刺,打包好冰箱內傻瓜媽媽做的泡菜放入大行李箱內,準備出發去機場。

天公造美,今天並沒有下雨,真算幸運,六點不到已坐上機場巴士,清晨的漢江面,披上一層濃霧,都看不清橋腳和水面。水位已下降了一些,再不是像前兩天的浸到上漢江公園上,傻瓜後來跟我說,我走了以後的兩星期,首爾天天都下雨,他悶死啦﹗




我坐的巴士還要途經金浦機場。


八點不到已抵達仁川空港。


馬上走去泰國航空辦理托運行李和登機手續,李行剛好20公斤,沒有超重,不過登機閘口挺遠的,還要坐接駁鐵路去另一邊的登機,坪。




踏入機艙,乘務員向每位乘客先來個泰式問好"sawadika",他們的服務態度其實挺不錯的。好﹗起飛啦﹗


韓國的天空。


空中小姐先給我們一包小食,再為我們奉上飲料。


之後就是正餐,魚或牛兩味任選,由韓國起飛,所以滿機泰文的航空公司,也要為大家準備泡菜和辣椒醬,我選的炸魚塊,味道不錯,只是泰國的絲苗米飯就實在太難吃了,硬得要命呢﹗


窗外的玻璃還結上雪花呢﹗


香港的天空,


剛好七一慶回歸,我也回歸呢﹗


降落了﹗接機大堂有麥兜、小龜和遊客合照。


一直都擔心七一大遊行,會否影響到交通大擠塞,還好,回到家遊行都仍未開始。





過了青馬大橋,巴士的路線好像跟以前我坐的不太一樣﹗




這道橋,我真的沒有印象,以前好像沒有的。


後來聽爸爸說這條是去年才通車的昂船洲大橋。



一下巴士,米肥已在巴士站等我幫我拿行李回家。

呵呵﹗五花茶,老火媽咪靚湯、蠔油菜心、油炆筍、梅林牌午餐肉……真的很沒久沒吃過了﹗(嘻嘻﹗菜心例外啦﹗因為剛逛弘大時才吃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