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台中自遊行Day4@彩虹眷村


 
(10/07.星期日)由於中午去到精明一街後絶大部分商店都未開門營業,加上那個"實非"每個週末都開的大隆創意市集又要下午四時才有,那我們只好再去新光三越幫茄子媽媽找找有沒有她想要的東西,然後我們再坐公車去我最想去的一個地方:"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位於嶺東科技大學附近,心想我只要找到去那兒下的公車便可以了﹗只是,剛巧我們坐上一趟遊大運的巴士,結果,車費也比其它同樣去嶺東科技大學的公車貴兩至三倍,說到台中的公車,以後我還要寫篇網誌介紹一下。


網上資料說彩虹眷村在春安路那兒,為免走太多冤枉路,先在路邊商店問清楚確認一下具體位置才起行。


走進了干城六村,周邊都是荒廢的地方,人車並不多,心想我們是不是走錯路了﹗


還好,繼續向前行,看見寫著彩虹村的路牌,我就安心了﹗


看見下邊這個告示,可以估計去這裏參觀的遊人並不少﹗


踏進停車場,看到地上的彩繪,就知道我們已到達目的地啦﹗





這條彩虹村其實是一條只有十多間平房的小村(也許少於十間),多得下邊這位彩虹爺爺,令平平無奇的村屋,變成七彩繽紛,色彩斑斕,充滿生氣的園地。

 
好,我不多說了,想看看彩虹爺爺的傑作就跟我一起看吧﹗





























 



 




















 

















 
在這條彩虹村取景拍照的確很漂亮,所以我也為母親大人拍了不少照片,當日在彩虹村內雖然不時下著大雨,可來彩虹村的遊人其實也不少呢﹗今回台中之旅,我最愛就是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