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台中自遊行Day9@品膳房


(15/07.星期五)晚上洛兔一眾好友邀約我們一起共進晚餐,本來她們打算請我們去東海藝術街那邊的玫瑰餐廳吃,可我們考慮到去那兒吃的話,小朋友怕太嘈不能去,兩位朋友的丈夫也不感興趣吃西餐,加上我們前天已去過,所以我們建議不如吃中餐,反正這趟台中遊,我們吃西餐已吃了不少了,反而中餐沒怎麼吃,我也想嚐嚐台灣菜呢﹗


結果,一行九人一起去了"品膳房"吃晚餐。


菜是由男士點的,名稱我就完全不知道了﹗


東坡肉都有賣﹗



下邊這個是鹹蛋炒苦瓜,


醉雞,


兩杯都不是啤酒,只是酸梅湯來的。




我最愛吃這道蝦﹗




台灣稱我們夏天吃的涼粉做"仙草"。



吃完飯已挺晚了,謝謝洛兔的好友請我們吃飯﹗


返回民宿,房東又為我們準備了飯後水果,白肉的火龍果我就吃得多﹗紅肉的我真的第一次見和吃﹗我真的是個大鄉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