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七一回歸Day9@被困銀行


(19/07.星期二)雖然張信用卡肯定沒有丟失,只是家人忘記把它放到家裏哪裏去了﹗怎麼找還是找不到,為了方便在港購物,那只好再去補領一張,順便處理一下銀行帳戶的事宜,零八年回港弄過一次渣打銀行網上理財的登記,結果,在香港那邊明明可以上網進入銀行戶口,可一返韓國就上不到。今回返來再弄,他們似乎弄了一個新的網上保安系統,須要用手機短訊驗証,那又再重新登記一次,希望今回在韓國真的可以處理渣打戶口就好了﹗
去了兩間銀行,花了我整個下午﹗最煩是渣打,一直在拖我的時間,呢頭話幫我開戶口,轉頭帶咗我去聽佢哋啲計劃推廣,心以為等佢講完,我啲開戶事宜會攪掂哂﹗怎知道,那邊根本仍沒有幫我處理好銀行開戶事,還是要我去簽一輪名,又問我一大輪,那擺明浪費我時間去聽他們賣廣告﹗真煩死﹗

母親大人不懂弄網上理財,始終覺得有本簿仔方便啲,剛好今回又推出迪士尼的戶口申請,又有本簿仔,那就開了兩個戶口﹗就這樣光在一間銀行已花了近兩小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