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傻瓜來港Day4@太興


(28/07.星期四)在東涌的時候,傻瓜說不餓,那就先坐地鐵回家再找吃﹗最後我們去了太興吃晚餐﹗今回返港,發現很多地方看到太興這間餐廳﹗
其實餓的只有傻瓜了,我一點都不餓﹗傻瓜看見餐牌有佛跳牆,他就二話不說,要點這個﹗

結果,他就以佛跳牆配米飯解決了這一餐﹗傻傻的我們事後才發現其實應該點個小菜再加錢便可以有佛跳牆品嚐了﹗等菜上期間,傻瓜還給我解說佛跳牆這道菜的來歷……


(24/07.星期日)其實早在傻瓜來港的前一天,爸媽已帶我來這裏吃過午飯,




一人點了一個餐,補錢可以選自己喜愛的凍飲,爸媽必點鮮忌廉紅豆冰﹗


我就要試一下鹹檸七到底是什麼味道﹗


菜上了﹗媽媽吃的喇沙海鮮湯米,湯底好美味﹗


爸爸吃的是雪菜肉絲炆伊麵。


我就吃牛柳絲炒濕河,牛柳絲醃得好入味﹗



52元一個餐,好像比大家樂和大快活貴一些,不過,這次七一回歸之旅,我都沒有機會在這兩間快餐店吃過午餐或晚餐,所以也不清楚價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