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台中自遊行Day10@香蕉新樂園


(16/07.星期六)找這個香蕉新樂園雖然走了點冤枉路,還好最後還是如願找對路了﹗遠望看見這列火車卡,我就知我們找到目的地了﹗這是一家全是懷舊式佈置的餐廳,我們還沒進內,先走上那列車卡內看看。


火車廂內還有一些跟火車有關的展品。


  
好﹗進去餐廳找個位吃午飯。


服務員給我們安排了理髮店附近的位置。


哈哈﹗菜單是一本國語課本來的。有趣有趣﹗






點完菜,我就去周圍拍拍照,這裏有不少懷舊的建築和佈置,非常吸引﹗





























菜上了﹗母親大人點了芒果冰砂,


還有沙茶爆羊肉配米飯,


我就喝烏龍奶茶,



吃荷葉糯米雞,

  
埋單連加一共台幣471。


吃飽飽,母親大人告訴我戲院那兒可以上二樓的,那我就再去看看,



原來二樓還有一些包廳和展品。



下邊的女厠是真的﹗




看到這家餐廳,我想起以前在尖東也有一間好像叫Hong Kong Puzzle自助餐餐廳,佈置也跟這裏一樣,很懷舊的﹗可惜現在已沒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