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傻瓜來港Day1@老婆下廚


(25/07.星期一)傻瓜中午十二點廿分班機便抵港,我剛好坐上十點半到站的機場巴士。

到達機場還有空檔去2號客運站那邊的迪士尼店看看有沒有新產品,答案是沒有的﹗跟我去台灣時賣的是一模一樣的貨品﹗企鵝Scrump和抱水泡的Scrump仍有不少存貨。


香港機場今回有不少昔日懷舊的擺設,


 
如無意外,傻瓜應該在A出口出來,不過以防萬一,還是看著那兩個大電視,看看傻瓜會不會在B那邊出來﹗


唉﹗雖然班機並沒有遲到﹗可由傻瓜下機到拿行李出來,卻要等上一個半小時以上﹗其實主要時間是花在排那條一圈又一圈的蛇餅,等過關﹗傻瓜說香港場機很不行﹗外國旅客要排那麼久才能辦理過關手續,難道海關人手不夠嗎﹖為什麼只得3個職員處理有關事務,旅客那麼多在等,為什麼不加派人手呢﹖


傻瓜在仁川機場等上機時,還去了體驗館,弄了一把韓國扇子﹗他打算用來送給他母親的。


午飯時間到了,估計他應該餓了,所以和他在機場的海皇吃,讓他嚐嚐炸兩和艇仔粥。其實他已把我那份炸兩也吃得七七八八,怎知道吃完他竟然說不夠飽。原來他坐的那班濟州航空的班機是不提供飛機餐的,每人只得一個麵包﹗天啊﹗機票價錢也不便宜﹗沒想到四小時的飛機,竟然沒有飛機餐吃﹗


那就給他再點一個牛脷酥嚐嚐。


回家休息一會,我就要開始準備晚餐了﹗哈哈﹗母親大人剛好今晚有事,不能給我們做飯,那就由我下廚,給大家煮晚餐。


瑤柱鹹蛋滾節瓜湯。


再蒸兩隻鹹蛋餸飯吃,


洋蔥炒蛋,


西芹炒素雞肉,


黑椒煎素牛柳,這些全都不是肉來的,不過味道就跟真的雞肉和牛肉一樣。


最後再炒用腐乳炒一大碟生菜。


五人用的晚餐,份量剛好﹗


母親大人晚上回來的時候,還擔心我們吃不飽,又或怕傻瓜吃不慣,特意在老麥買了麥樂雞餐回來給大家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