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七一回歸Day8@花花Tee&PepperLunch


(18/07.星期一)其實我們仍在台中的時候,米肥見UNIQLO又有Cath Kidsion經典花花Tee賣,已幫我和洛兔每款買了一件,真謝謝米肥﹗

昨天一落機,其實已有衝動馬上再去入貨,可是舟車勞動還是太累了﹗所以今天一早,洛兔和我才出動坐地鐵去太古城中心一趟。原來香港的地鐵現在也有專給老人或有需要的人士而設的優先座。


去到太古城中心,UNIQLO還有幾分鐘才開門,今回我是打算再買一些花花Tee作手信的。事關我查過韓國的UNIQLO網站賣的款式,沒有經典的花花圖案,只得大花那款而已﹗


雖然選擇已不多了﹗可還算買到合心意的碼和款式。


逛完街,和洛兔到Food Court的Pepper Lunch吃午飯,


我們點了三文魚口味,


熱辣辣,感覺好像吃石鍋飯一樣﹗不過,洛兔說還是牛肉更美味﹗


傻瓜來香港吃不慣的話,吃這類飯肯定沒問題了﹗


飯後甜品,到老麥買一張功夫熊貓卡,以後買飲品就有優惠了﹗


我就試了一杯冰奶茶,味道一般,下次應該不會再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