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七一回歸@觀塘遊


(2/7.星期六)昨晚爸媽已說第二朝帶我去吃炸兩,事關家樓下那間粥麵店結業了。想不到,一早起來,米肥已去了買外賣回來給我們大家吃﹗米肥真好﹗

原來維他奶現在也有低糖,GOOD﹗好想好想食的炸兩﹗


見米肥洛兔今天有空,我們去觀塘那邊逛逛,APM,我一直都沒有去過呢﹗




購物完畢,我們去了"一鍋館"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一人一鍋,點了三個鍋,沙爹湯底我至愛﹗



還有一杯豆漿﹗火鍋料都好合我口味﹗


吃飽飽繼續再購物逛街,


外祖父母去世以前,觀塘這一區是我常去的地方,每次重遊舊地,總會讓我想起他們兩老,還有童年回憶﹗



APM鄰近工廠區,我們順道去那邊專賣運動服飾的OUTLET走走﹗


嘩﹗貨品的確好便﹗幸好沒在韓國訂購韓國國家隊球衣給米肥和茄子爸,原來在這裏的OUTLET也可以買到,而且價錢還更便宜呢﹗



逛完OUTLET,茄子爸媽已開車來接我們先回家一趟,再接爸媽一起去下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