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七一回歸Day10@尋CARRIE CHAU


(20/07.星期三)今天Lemon約我見面,多得她陪我走訪香港區Carrie Chau作品的店舖﹗想不到三年不見,上環那間專門店雖然仍在,可基本上沒什麼Carrie Chau的商品賣,店內原先她的大型擺設全不見了﹗官方網站雖然說年頭在銅鑼灣開了一間Carrie Chau的專賣店,可今天我們去的時候燈箱雖然仍亮著,可實際上那店鋪已結業,只剩下一層的Homeless。

本來打算放棄去尖沙咀海運那邊的Homeless看﹗後來多得Lemon又再問我去不去海運那邊看﹗結果,我們倆就坐天星小輪過海去﹗原來中環這邊的碼頭變成落地玻璃,在那兒邊看海景邊等小輪來,挺不錯﹗


去到海運的Homeless,竟然遇上她們搬遷大減價,Carrie Chau的貨品史無前例地"Buy 1 Get 1"﹗那一刻,我非常慶幸剛才在港島那邊的分店沒遇上我要找的Carrie Chau皮袋﹗不然如果在那邊以原價買了,來到這邊卻以"Buy 1 Get 1"(即半價)買到的話,真的會嘔血﹗

既然給我遇上這次大優惠,我當然趁機大買特買了﹗雖然買得很開心,可是想到Carrie Chau的東西這樣賤賣,其實挺痛心的﹗


今天的收穫真的很多﹗想買的皮袋也買到了﹗


還有Lemon送我的一大袋禮物﹗謝謝﹗


(21/07.星期四)昨天還嫌買不夠,今天一個人心思思又走去海運那邊的Homeless,繼續買、買、買,Buy 1 Get 1﹗買Carrie Chau的精品﹗哈哈﹗真喺快俾我樣樣買齊了﹗


(07/08.星期日)我一個人從尖沙咀坐小輪去中環,特意又去上環那邊Homeless買Carrie Chau的精美八達通。


今回我從樓梯那邊走上去,發現Carrie Chau的Flyman在樓梯口﹗


可憐的Flyman跟垃圾在一起﹗


走近去看,發現他手臂也斷了﹗頭也穿了﹗唉﹗真可憐﹗


藝術何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