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傻瓜來港Day2@巧遇同胞展覽

(26/07.星期二)一早六點不到,我帶傻瓜走一走我以前和米高肥丙晨運的路線,最後走到公園讓他打打太極﹗爸媽見我們那麼早起床,他們便約我們去喝早茶,七點九,等傻瓜打完太極,馬上走去酒樓跟爸媽會合﹗吃完早飯,順道到超市逛逛,傻瓜當然不會放過吃榴槤啦﹗

選完水果之王:榴槤,還要買水果之后:山竹。


母親大人還買了紫心蕃薯烤給我們吃﹗胃口不好的肥丙,紫心蕃薯卻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和傻瓜去了太古城中心逛,一心想看看特價行李箱﹗可惜﹗今回再去,特賣場已不賣行李箱,改賣游泳用品。不過也好﹗正好合傻瓜所需﹗


在超市,傻瓜老是要找炒麵,他說要給老師買炒麵的麵條,還要拍照給他看看。


只吃了紫心蕃薯作午餐的傻瓜,四點時喊餓,那就和他去Food Court吃了碟星洲炒米。整碟吃光還不夠,還要來個飯後小食"黑豆米餅"。這包餅以前米肥洛兔寄過一包給我們,傻瓜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剛才在超市他眼力突然變得超好,竟然在芸芸眾多的零食裏一看就能看到它﹗佩服佩服﹗


逛完太古城中心,我們就到銅鑼灣見米肥洛兔,在SOGO竟然給我遇以前在特賣場看過的米奇行李箱,而且還是以超值價599元買到一大一細兩個行李箱﹗那一刻又再一次體會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番話﹗事關特賣場賣的米奇行李箱,大的也要699呢﹗


晚餐我們一起到沙爹王吃,






吃飽飽,繼續陪傻瓜看耳機,在SONY專賣店他早已看上一個兩千多元的耳機,可是我覺得太貴了吧﹗


走到時代廣場,哈哈﹗遇上傻瓜的同胞開展覽,當然要捧場看看﹗


如果我沒有記錯,這些塑像全是用廢紙砌成的。













我覺得最攪笑就是上邊這位白雪公主﹗哈哈﹗


逛完街,返回SOGO取我們買的行李箱便坐車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