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台中自遊行Day7@東海藝術街玫瑰餐廳


(13/07.星期三)晚上洛兔和我們一起去東海藝術街那邊的玫瑰餐廳用膳。這間玫瑰餐廳內的佈置都以玫瑰作主調,處處都可以找到玫瑰﹗


點完菜,我一個人就走上餐廳二樓的展覽室看看﹗



一上二樓,樓道都掛了畫,估計是店主的作品吧。



還有不少餐桌茶座供客人在此用餐。




還有一個房間,擺放了不少有紀念價值的陶瓷。

















好啦﹗菜上了﹗開餐啦﹗不過,今回要扮淑女才行了,事關餐廳內每桌客人說話時都刻意放低聲浪,就連刀刀叉叉匙匙都不宜發出聲音似的,對於平常不重視儀態的我,總覺得受束縛。




我點的牛肉飯,


洛兔點的意粉,


母親大人點的咸豬手。


飯後甜品,只有母親大人那份餐才有,洛兔和我點的就沒有了。


餐茶一人一壺英式茶,母親大人和我都點了冰奶茶(我已忘記它是那款英國紅茶的名稱了)。


洛兔就飲熱的紅茶。


本來我以為點凍飲會沒有茶壺上枱,想不到整壺冰奶茶呈上給客人自斟自飲,很不錯﹗


吃完結帳以後,我們在正門那邊的銷售部又放下了不少銀兩,







離開餐廳,原來已近十一點了﹗東海藝術街那邊的商店都關門了,我們走到街上時,本以為很容易找到的士,殊不知,一輛都沒有,那只好繼續前行,走去大十字路口那邊找的士了﹗那一刻我們真後悔為什麼剛才在餐廳沒有叫店員幫我們叫的士呢﹗哈哈﹗因為我們根本沒想到吃完飯出來已那麼晚,以為還會去逛街購物的。




還好,走到大十字路口時,真的有不少的士在等客了﹗


上邊就是我們在玫瑰餐廳的戰利品,前邊那三罐是可以直接加冰水沖的茶來的,夏天飲它最方便不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