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台中自遊行Day6@中友百貨周邊


(12/07.星期二)看完孔子廟,嘆完下午茶,剛好給我們看到一條小小的精品街,這條街其實就在中友百貨旁邊,愛看精品的一定不要錯過了。


當然,這類精品店售賣的日本精品,跟精明一街那邊賣的,一樣很貴﹗



最後,我在其中一間有賣迪士尼精品的店舖買了一隻大的娃娃造型的Scrump,本來想買隻細的,可兩者的價錢差距並不大,總覺得買大的抵一點﹗細的就拍張照片留念算了﹗


逛完精品街,我們便去中友百貨看看﹗





殊不知,進去逛不久便看到外邊又下雨了,而且還越下越大﹗那我們只好在裏面逐層都走一圈,邊逛邊等雨停。


我誠品書店找到兩期中文版的<<我們這一家>>漫畫,14期反而找不到﹗洛兔,這本要靠你以後幫我留意了﹗因為我發現香港那邊現在好像沒賣這本漫畫了﹗我在韓國就有買韓文版,有中文版的話,我可以對照來看,學韓語。



結果,雨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欲,想再去逛一中商圈也不行了,那只好坐車回民宿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