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台中自遊行Day7@台灣康楓超市


(13/07.星期三)參觀完紙箱王,吃完午飯,我們就順道去隔離的台灣康楓超市逛逛,看看有什麼可買。


台灣出產的芒果超級巨型﹗像個瓜一樣大﹗


大家可以把它的大小跟火龍果對照一下,一個巨芒抵得兩個火龍果。


母親大人最愛吃蕃石榴,當然要買幾個回民宿吃了。



看來台灣盛產筍﹖﹗到處都有各式大小的筍賣,而且台灣人很愛煮筍湯,我自己就很愛喝了。


母親大人非常後悔之前在清境農場沒買一包包的油燜筍,所以我們就在這裏找找看有沒有油燜筍賣,可惜,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集集我們就沒去那兒玩,那就買束那兒產的香蕉嚐嚐。



在台中的十一天,每天返民宿前,必到附近的便利店買飲料和零食,其中薯片是必買的了﹗在超市賣的薯片款式肯定比便利店多了﹗價錢也便宜些,我主要嚐一些在外地買不到的薯片來吃﹗




香鐵蛋,看見名稱就不感興趣嚐了﹗


綠綠橙橙的那款電飯鍋,應該是台灣本土生產的,上邊小的其實只是擺設來,下圖那些才是真能煮飯的電飯鍋。我看房東的孫女也有這麼一個擺設,不過是錢箱來。


今天既然來到超市,當然在這裏買飲料回民宿喝了﹗咖啡和豆漿是我必選的。


母親大人就對酸梅湯感興趣,夏天喝它最合適。


冬瓜茶,無法想像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超市裏有很多韓國的泡菜賣,還有韓國麵和各式冷凍餃子賣,價錢其實並不貴。


嘻嘻﹗這是我買的四款薯片﹗




唉﹗付完錢,才發現外邊又下大雨了﹗基本上我們這趟台中自遊行,中午過後常下大雨﹗這麼大的雨,有雨傘也會濕身,我們只好坐在裏面等雨細了才返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