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台中自遊行Day10@摩斯漢堡(Mos Burger)


(16/07.星期六)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走出來,長廊兩旁其實還有一些商店和食店。剛才在香蕉新樂園只吃了荷葉糯米雞的我,當然要來個下午茶了﹗


來到台中,愛吃漢堡的我,一早已留意"摩斯漢堡(Mos Burger)"這間漢堡快餐店,她的分店數量似乎比老麥還要多很多﹗讓我以為她是地道的台灣漢堡包專門店﹗讓我很感興趣在臨返港前,怎麼樣也要試一下﹗


我點了個"摩斯鱈魚堡套餐"(台幣140)和母親大人一起品嚐,套餐有一杯飲品和五塊摩斯雞塊,補台幣19元可加購一份小薯條,愛吃薯條的我當然要加啦﹗


由於是即點即做,那就先拿飲料回座位等吃﹗服務員屆時會把我的餐送來。



開餐啦﹗味道不過不失,不過薯條鹽花晒多了少許,有點偏鹹﹗



回到香港逛街時,也看到有摩斯漢堡的分店,才發現原來她是來自日本的漢堡專門店來,我還以為是台灣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