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台中自遊行Day1@東海藝術街


(7/7.星期四)回港不到一星期,今早我又出發去機場,同行還有母親大人和洛兔。


在機場辦妥行李托運手續,我們先到海皇吃早飯,嘻嘻﹗炸兩豆漿,我百吃不厭﹗


吃完早餐,我們走去2號客運站逛逛迪士尼店。


看看有什麼Scrump的產品﹗




Scrump公仔就只得油漆阿金體型最小,就買它陪我去台中啦﹗




噢﹗飛機要延遲起飛﹗


那只好上上網,看看飛機升降。


最後,一點過後才正式起飛﹗由於飛機低飛的關係,讓我們可以在上空遠眺香港各島嶼。


由於機程才一個多小時,不一會乘務員便為我們送午餐了。


還有開心曲奇,


曲奇內的字句,我是8號,母親大人是63號,洛兔是18號,唔……對洛兔來說好像有點九唔答八﹗


聽說台中機場本來是個軍用機場來,後來才改作民航機場,設施都比較簡陋。


原本按正常航班的時間抵達的話,洛兔的朋友來不及來接我們,現在航班晚了一個多小時抵台,他反而能來接我們去民宿呢﹗真好﹗


在民宿放下行李,休息一會,


晚上與友在東海藝術街那邊走走,


朋友還請我們吃飯,真謝謝﹗


這條東海藝術街也有一些特色餐廳和小商店。






不過,由於我們剛到埗,對台中有什麼好玩,完全沒有概念,加上我之前一點資料搜集準備工夫也沒有做,旅遊書也是抵台灣時才到手,未來十天到底去哪裏玩,完全沒有計畫。


所以吃完飯,首要做的,先去便利店買張台中市地圖和交通卡,回民宿後再上網看看明天去哪裏玩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