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傻瓜來港Day4@大排檔街市


(28/07.星期四)今天米肥洛兔陪我和傻瓜出遊,一早我們坐巴士去街市那邊的大排檔吃我們愛吃的炸兩﹗米肥常常去那裏給我們買外賣炸兩吃﹗


見傻瓜總是提起炒麵,那就讓他嚐嚐這裏的炒麵,不過他嫌配菜不夠﹗我反而獨愛它沒有任何配菜﹗


我自己肯定就獨孤一味"炸兩配豆漿"。


第二天(29/07.星期五)傻瓜和我又去這裏吃,讓他嚐嚐這裏的艇仔粥,


還有糯米飯,這裏賣的糯米飯,用料和味道跟我小時候在街邊買的一模一樣﹗我也很久很久沒有機會吃過這種糯米飯了,唸小學的時候,最高興是可以買一碗糯米飯放在餐盒裏拿回學校小息時吃﹗雖然材料只得糯米、花生米、小蝦米和蔥花,就這麼簡單的材料配合甜豉油來吃就已經很美味﹗對我來說,我只愛吃這種糯米飯,其它口味的糯米飯,我反而不愛吃﹗或者因為它有著我兒時的回憶吧﹗


香港的街市,傻瓜也是第一次見識﹗


所以他特別感興趣,拿著我個相機亂拍﹗






等他拍個夠,我們一行四人又要去趕巴士去下一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