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台中自遊行Day7@紙箱王


(13/07.星期三)在網上地圖查找紙箱王的位置時,才發現她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很近,走路也可以去到﹗所以今天決定十點半打後才出門,參觀紙箱王,順便在那兒吃午飯。

 
下邊是一棵"鐵樹開花環保創意聖誕樹"。


紙箱王裏面所有的東西全是紙造的,很有趣,走近正門,門外已放有不少紙製的擺設,後來才發現它們是電燈來的。



紙箱王國裏面主要分"紙箱故事3號館"、"蜜蜂故事3號館"和"餐廳"。三座建築外邊有個小庭園。


而前兩個館其實是商店來的﹗



我們先進去"紙箱故事3號館"裏看看,


嘩﹗裏面所有東西全是紙製的﹗很特別﹗


母親大人先去坐坐那張單人沙發。


我就當然去看看商品了﹗說得是紙箱王,所售賣的產品當然是紙製的了﹗大家一起跟我欣賞欣賞吧﹗






下邊這些砌圖看來不易拼呢﹗



紙製的燈飾,美麗歸美麗,可我有個疑問,怎樣清潔好呢﹖﹗





最後母親大人在店內買了一個絲布的環保購物袋,呵呵﹗她買的不是紙製品了﹗

 
接著我們有去隔離的"蜜蜂故事3號館"看看,


原來裏面是專賣各種蜂蜜產品。





離開商店,我們走到庭園裏欣賞其它巨型紙製擺設,


 
最吸引我的,要算是這列紙火車了﹗原來它是餐廳的一部分來﹗剛好有一對情侶邊喝飲料邊談心。






走近這個類似大煙囪的物體,我們看到餐廳的入口,我們早就打算在這裏吃午飯了,時間剛好,看看有什麼好吃……


 
一進去餐廳,馬上被室內的紙製佈置弄得目瞪口呆﹗覺得自己像置身在聰明笨白的家裏﹗(呵呵﹗我知聰明笨白家裏的一切應該是石頭做的,可那一刻的感覺就是這樣﹗)


先是一隻巨牛迎接我們,餐廳每處的佈置的都同,真不知坐哪兒好呢﹗


最後選擇了靠近砌圖牆壁的一桌,服務員先為我們奉上一瓶檸檬水,那個盛水的水杯也很好玩﹗


我們倆都點了一份套餐,媽媽點香橙蜜油封羊小排(台幣320) ,而我就點荔枝蜜香蒜海蝦(台幣320)。


等菜來的時候,我就趁機在餐廳內拍拍照。














菜上啦﹗


這裏的餐飲杯全是紙箱來的,還有手把方便拿走﹗


套餐盛菜的餐具就真的有點兒那過了﹗全是一個個比紙杯闊少許的容器。

 
不過,食物的味道尚可,對食物要求高的話,就不要選擇這裏了。



最後盒凍飲喝不完,只好拿走邊逛街邊喝。


再見啦牛牛﹗這類吃環境的餐廳,看來去一次已很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