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台中自遊行Day3&4@O2歐圖咖啡廚房


(9/7.星期六)今天的行程主要由洛兔朋友的丈夫安排,一早我們約好在O2Brunch & Cafe(中文名:歐圖咖啡廚房)吃早飯。


這家餐廳最近搬了,聽洛兔說以前舊店的裝修很獨特很美的,反而搬到這裏就只是原用上一手餐廳的裝潢,失去了個性。


在台灣不少餐廳點菜都是自己直接在餐單上畫上記號,然後交給服務員,有的為了環保,菜單全過了膠,客人點菜時用水筆在餐單上畫上記號,點完菜,服務員便可以把餐單的筆跡擦掉,這樣張點菜餐單便可以循環再用了﹗



正當我們等早餐來的時候,洛兔和朋友把握時間上上網……


這家餐廳做的早餐挺精緻的,下邊這杯泡泡鮮奶還有拉花呢﹗



我們一人點了一個Brunch,不想飲餐飲可補錢選飲自己喜歡的飲料。


母親大人點的是什麼咖啡我全忘了﹗



我只記得我點了印度奶茶,


食物的味道還可以吧﹗


(10/7.星期日)早上我又和媽媽到這裏吃早餐,嘻嘻﹗貪它近巴士站,懶得找別的了。



原本媽媽想吃公司三文治,可惜台灣這邊的名稱跟香港的完全不一樣,最後我們點錯了另一款餐。


後來問朋友才知道我們所謂的公司三文治,台灣那邊叫"總匯三文治",按字面看還是台灣的稱呼解得通喎﹗反而香港這邊為什麼叫公司三文治,我就真的不知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