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台中自遊行Day9&11@呷尚寶


(15/07.星期五)今天洛兔朋友和大女兒一起跟我們吃早飯,我們就在民宿附近的呷尚寶吃。


來到台中,發現每間餐廳賣的早餐選擇挺多,這是我最欣賞的。


即叫即煮,上枱時等別新鮮滾熱辣﹗


今回台中自遊行,我真的喝了不少輪豆漿,這是我在韓國喝不到的﹗尤其是我家那部豆漿機壞了以後,一杯豆漿都沒有在韓國喝過,反而各式豆奶就喝很多。


母親大人終於可以一嚐台灣的公司三文治,不過緊記這裏的叫法是:總匯三文治。


我就當然要試些新奇食品,今回我點了份薯餅煎蛋餅﹗不過,味道沒有我想像的美味﹗反而看到朋友女兒點的炒蛋和薯條,我就流晒口水了﹗


(17/07.星期日)這天我們要去機場返港了﹗臨出發前我們又到呷尚寶吃早飯﹗


母親大人依然鍾情那個總匯三文治。


而我還是要試一些別的﹗不過我已忘記我點的到底是什麼了﹗豬扒漢堡﹖﹗也許吧﹗


不過,我只記得味道還是很一般﹗怪不得我連它是什麼包全都沒有印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