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台中自遊行Day9@隨意鳥地方意大利餐廳


(15/07.星期五)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吃和買﹗一早九點在呷尚寶吃完早飯,購物完,一行四人又打的到裕元酒店的"隨意鳥地方意大利餐廳(Diamond Tony's Italian Restaurant)"吃午飯。


餐廳樓底很高,踏進餐廳,感覺像進去了一個大宴會廳。


這裏的午餐價錢有便有貴,我們點的套餐台幣499一位。


等菜上期間,我便和母親大人出餐廳外的平台看看。


看看樓外的風景,不過,站在外邊,風離奇的強勁,有如颱風一樣吹襲我們倆,


所以我們倆不一會便返回餐廳。


下邊是從外邊看餐廳的外觀。


菜上啦﹗先來小食、麵包和沙律,


這款麵包很美味,尤其是配合上邊的醬一起吃就更香﹗一人有三件,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



餐湯就一般,我嫌忌廉味不夠﹗可它優勝之處在於有不少雜菜夠爽口﹗


主菜上啦,母親大人吃的是茄汁什錦海鮮意大利麵、


洛兔和朋友都吃南瓜奶油雞蓉鮮蝦菠菜寬麵、


我看來早已忘記昨晚那根辣到飛起的黑椒玉米,竟然點了牛柳黑胡椒醬意大利麵,還好一點都不辣,非常美味可口﹗


如果我沒有記錯,飲品我應該是喝咖啡,甜品不是我杯茶,只是淺嚐一兩口而已。



原來這家餐廳不久便要停止在台中這邊的業務了﹗如果想再回味的話,只能到台北的分店吃﹗不過,她們做的菜還不至於有讓我想再幫襯的意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