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自遊行Day8@核果美食工房(Walnut's Castle)


(14/07.星期四)來到美術園道有那麼多特色餐廳,早餐都沒怎麼吃的我們,特意就是來到這裏才吃美味的﹗


今回餐廳的選擇,全聽洛兔的,她說這家"核果美食工房(Walnut's Castle)"吃的是地中海式食品,味道不錯,而且餐廳內的佈置也很美麗,可以影相影個夠﹗哈哈﹗


一進餐廳,已經有客人坐著等位,不趕時間的我們等等也無妨,母親大人和洛兔邊等邊看看餐牌想想吃什麼,而我就拍拍照片……








 
奇怪﹗裏邊有不少空位,為什麼不給客人用呢﹖﹗



不過,我們其實也只是等了一會就有服務員引我們到樓上了。



我們坐的是靠著落地玻璃窗的座位,雖然有街外景觀看,可那兒的空調似乎不太夠,比較熱﹗


吃什麼好呢﹖


我點了份"挪威三文魚香草奇異果焗烤"套餐,母親大人就吃海鮮,洛兔就吃雞。



看到那份沙律盤一條條的瓜菜,我覺得好韓式呢﹗


事關在家裏就是常常弄一碟給傻瓜配辣椒醬或大醬來吃﹗可是這裏就配美味的沙律醬﹗


餐湯如果想飲酥皮湯,加錢就可以轉了,


我就沒有轉,洛兔和母親大人就轉飲酥皮湯。


主菜來了,


我點的三文魚真的很美味﹗很香口﹗


可是洛兔對她點的烤雞就很失望了﹗那碟雞很油膩﹗



甜品不是我杯菜,進貢給洛兔好了﹗那杯凍飲我已忘記是什麼來的了﹗只記得味道不錯的﹗


按港幣算一百多元一個套餐,並不貴﹗



吃飽飽,在美術園道繼續逛逛,


之後我們便打的去近崇光那邊的"勤美誠品綠園道"逛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