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台中自遊行Day2@元氣食堂


(8/7.星期五)一早起來,先去嚐一下平民化的台式早餐。


其實一下樓周圍都有不少食肆,只不過在台中這裏的餐廳,有的只做早市,十一、二點左右便關門;有的只做夜市,下午四、五點才營業,當然也有開整天的餐廳,可是民居附近的食肆絶大部分都不是整天營業了。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套餐,


飲品我當然要選豆漿了,這趟台中遊,我確喝了不少豆漿,真滿足﹗


我已忘記我點的那份早餐的名字了,反正我是為了一嚐有台式風味的肉鬆麵包而選擇它的。



母親大人和洛兔點了同口味的早餐,她們的吉列豬排好吃﹗


後來我們發現樑上有雙燕(拍照時另一隻已飛去覓食),巢內還有小寶寶在叫呢﹗


很久很久沒有見過燕巢了﹗小時候在香港不時也會看到牠們,我記得有次還中頭獎,弄得我多尷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